中华诗词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99|回复: 3

家猫陈小北每夜四点多把我闹醒,今在银川这个点自然醒了却难在入眠,有些想这小家伙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5-26 07:56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家猫未曾扰,五鼓自然醒。
出外与谁共,呼声无处听。
思其空就句,静意不闻经。
难梦披衣起,清风过水亭。
发表于 2021-5-27 00:3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首赏老师好律!问好!
发表于 2021-5-29 06:52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老师好诗,诗人与家猫之情深可见一斑。
发表于 2021-5-29 18:03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猫为小老二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华诗词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8:56

备案号:辽ICP备2022011476号  辽公网安备21130202000468号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